ID2923241

赢了,荣耀属于大家!冠军是所有人的!

魂:


 




2013.12.12-2014.1.25  

2013年度最佳作品评选--年度最佳作品

《全职高手》  665087票  No.1


游戏竞技佳作榜--游戏竞技之王

《全职高手》  665087票  No.1

 

 

2013年度最受欢迎作者

蝴蝶蓝 37222票 No.5

 

 

2013年度最佳男主角&2013年度最佳女主角

叶修 19132票 No.3 & 苏沐橙 25096票 No.3

 

 

全职,赢了!全职里的所有人和爱着全职的所有人,一起拿到冠军了!


奖品没跑了!作品画集2.0期待中!

再次祝贺全职高手和蝴蝶蓝,虫爹你辛苦了><~


荣耀是属于你和《全职高手》的! 也是属于每一位投票的GN的!

荣耀属于大家,我们永远支持你!

 

 

战队:兴欣、霸图、蓝雨、微草、轮回、嘉世、皇风、烟雨、雷霆、虚空、百花、呼啸、义斩、三零一度、神奇、玄奇、时光、诛仙、临海、贺武、明青、轻裁、越云、夕火、昭华、无极

创世三神:叶修、韩文清、郭明宇

四大战术大师:叶修、喻文州、张新杰、肖时钦

 

五圣: 叶修、韩文清、黄少天、周泽楷、王杰希

冠军战队:嘉世、霸图、微草、蓝雨、轮回

全明星:叶修(秋)、韩文清、王杰希、周泽楷、江波涛、张新杰、喻文州、黄少天、于锋、邓复升、李亦辉、孙翔、楚云秀、苏沐橙、李华、李轩、吴羽策、唐昊、邹远、林敬言、方锐、肖时钦、田森、杨聪、赵杨、许斌、吕泊远、高英杰、卢瀚文、张佳乐、刘皓、方士谦等。

最佳搭档:叶秋&苏沐橙、李轩&吴羽策、周泽楷&孙翔

 

MVP: 叶秋、韩文清、张佳乐、黄少天、王杰希、周泽楷、叶修


祝福全职里出现过的战队和战队里的所有人,这一次我们一起拿冠军!


公会: 霸气雄图、蓝溪阁、中草堂、嘉王朝、百花谷、轮回公会、呼啸山庄、烟雨楼、义战天下、兴欣、贺武、越云、昭华、月轮等公会

公会成员:蓝河、春易老、千成、车前子、田七、蒋游、天南星等。

带书里出现的其他公会成员、战队后勤人员、粉丝、记者等其他人玩咯,冠军是大家的~~

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每一票的支持让《全职高手》最终夺冠了!

荣耀!

评论

热度(7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